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8日龙湖•星海彼岸全球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2017-03-17 09:2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在大连体验Dior式高定秀场与世界接轨吗?

想把爱马仕、卡地亚、LV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大奖领回家吗?

想知道大连龙湖战略级新品龙湖·星海彼岸有哪些秘密武器吗?

本周六,龙湖·星海彼岸“星海同湾,让世界重识大连”全球产品发布会即将众望启幕,精彩超越你的想象!

2017开年红盘  谜题即将揭晓

继2月份空中案名发布会惊艳大连之后,大连龙湖新品龙湖·星海彼岸热度居高不下,无论是外展客户爆满还是龙湖护照广受追捧,一直是行业焦点,2017开年排名前列红盘当仁不让。业内外对龙湖·星海彼岸的好奇也与日俱增——作为国内地产行业TOP10,龙湖地产再次布局大连有何战略?随着星海湾大桥的建成通车,星海湾西岸土地价值腾飞巨变,龙湖地产与星海湾强强联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作为龙湖地产彼岸系产品的较新力作,龙湖·星海彼岸有何匠心独运之处?……

本周六  全球发布会邀您共鉴

本周六,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龙湖·星海彼岸全球产品发布会,以上这些问题将得到最权威的解读。大连龙湖诚邀您共同了解龙湖地产彼岸系第三代产品,见证国际湾区中的龙湖力量。发布会当天,大连首次迪奥品牌秀也将刷新大连时尚与国际接轨的新高度,为您带来一场少有的摩登盛宴。此外在现场抽奖环节中,更有全球一线奢侈品牌大奖答谢诸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