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脉四观 读懂龙湖原著的修为之道

2017-03-17 09: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墅造TOP级标准

2017年3月9日,龙湖地产第14座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正式发布。至此,龙湖原著系别墅已布局全国10城,以精纯造墅修为,为大连家庭创造了拥享中国人文名墅的珍贵机遇。

“无匠工,不原著”龙湖原著系秉承此宗旨,衍生出“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成熟地构建了原著系别墅独有的高端标准,并由此不断演进,使产品始终保持着在别墅界的先进地位。

源起颐和一脉,享誉中西墅界

2008年,龙湖第1座原著别墅诞世——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凭借与颐和园一墙之隔的显赫地脉、中魂西技的精工底蕴,一举获誉全球十大较具价值豪宅,屡次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成就一个时代的先进梦想。

以颐和原著为标准起点,此后,龙湖原著系历经10年精进,布局全国10个城市,共14座项目,每一座都成为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传世之作,也成为代言中国、对话世界的人文名墅,可谓一著一经典。


秉承四观著墅,匠筑十城经典

龙湖原著系造墅四观,即“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品质观”,每一项都有着严格的执行标准。

择址观>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每一件原著作品都负载日积月累的文化和精工底蕴,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从颐和园旁的北京颐和原著,到如今的大连大西山棠梨湖畔的双珑原著,都选择了城市中最珍贵,且适于传承传统闲适生活美学的地脉,在优渥的土地天赋之上,打造优越的纯别墅生活。

生活观>

龙湖原著系别墅的选址和中西合璧的造墅技艺,构成了独特的生活美学:在城市里,享受醇粹的自然安逸;在从容间,传藏名门的礼序家风。大连龙湖·双珑原著,结合土地与人群的特质,定制出园、院、墅三进格局,多套间、多露台、多功能的五层阔墅,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为大连家族献上高雅又闲适的大墅生活。

美学观>

原著系别墅的美学造诣,蕴涵在墅区中的每一处细节。譬如,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园区周界与山湖环境的融合美;五维园林里花木、小品构建的层次美;园区步道上石材颜色、纹理、接缝尺度划一的规制美;建筑立面中式元素与西方柱体的艺术美;庭院与别墅内部格局呈现的礼序美、功能美,等等。将多种美学融于一墅,实现美不胜收的生活体验。

品质观>

在龙湖其他别墅产品线标准之上,原著系别墅建立了更高的专属标准。其中,工程标准包括了“7项制度/ 6个指引/ 21个管理要点/ 51项样板点评/ 2阶段启动会/200多个节点工序梳理/ 5级检查体系。”

龙湖较高的原著级物业,包括18项核心服务内容,72项程序、作业文件,2717条服务标准服务内容,也代表了业内的较高水准。

四代演进,双珑原著致敬大连

龙湖原著系秉持“一脉四观”匠心准则,经历四代成长与蜕变,2017,以较新第四代作品致敬大连。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全国第14座原著别墅,定址大连主城绿肺——大西山景区内,享6000万平原生山林湖溪优质生态资源。一脉相承颐和原著精髓,遵循龙湖建筑、园林、服务的TOP级标准,为大连专属定制呈现人文、门第、礼序与尊荣的经典大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