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商业2017大连区域招商大会华丽落幕

2017-03-13 10:2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 “先进聚首,领耀大连”万达商业2017大连区域招商大会在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万达商管副总裁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宗明、大连甘井子区副区长李连强、普兰店区副区长刘剑、庄河市副市长于成福及来自H&M、美晨百货、万维超市集团、浙加都超市集团、星巴克、哈根达斯、周大福、绫致等国内外400家品牌代表、省市30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论发展。

下午5时,大会正式开始,招商项目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万达商管副总裁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宗明先生代表万达集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简述了万达集团的发展历程,自1988年创立以来经过29年发展,已形成万达商业、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电子商务四大支柱产业,截止2016年集团资产达7961亿元,营业收入2549.8亿,万达商业收入1430.2亿元。并阐述到2017年, 大连区域开业万达广场将达到五个项目,包括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及即将开门纳客的三家筹备期广场。

随后,普兰店万达广场、庄河万达广场、甘井子万达广场的总经理,向在场来宾介绍了万达商业在大连的整体发展状况、以及各项目的商业优势。据悉,这三家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不仅位于城市交通枢纽,具备行政区位的天然优势,同时在商业布局上更有更深层次的突破和创新。

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区域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唐平先生携同三位筹备期万达广场总经理与8位品牌代表,拉开巨幅卷轴进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大连区域万达广场,将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携手致远,强强联合,在大连及其周边区、县级市开疆拓土,树立大连国际购物中心新标杆!招商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达成签约意向品牌近100家!

万达,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运营领袖,一直秉承着“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个城市运营理念,在运作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同时,与时俱进,大力扶持文旅等新兴产业,使万达广场跨区域、跨领域迅速发展。 2017万达商业在大连部署三城三店,必将领耀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