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不说产品 只读诗的案名发布会

2017-03-10 22:2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源起颐和,墅立中国”—大连龙湖TOP级别墅案名发布会,于大连老虎滩·塞纳森林餐厅隆重举行。这是大连地产界“排名前列不说产品,只读诗的案名发布会”,是继大连龙湖·小院滟澜湖上案名发布会、龙湖·星海彼岸君悦空中发布会之后,2017年大连龙湖的人文盛事新高。现场,誉满全国别墅界的龙湖经典墅作——“龙湖·双珑原著”震撼发布,以经典致敬经典。

名流齐聚,一场城市级经典盛事

2017年3月9日下午17:00,大连塞纳森林餐厅人气热闹非凡,受邀的嘉宾们手持手工打造的邀请函陆续入场,并收获了定制的精美礼品。现场云集了大连各大媒体嘉宾、大连龙湖VIP业主,国家一级导演/作家杨道立老师等业内外知名人士,还有包括大连龙湖总经理邓健先生在内的大连龙湖地产领导,可谓是名流齐聚,共同见证了龙湖经典与城市经典的相遇。

中情西韵,一场高规格经典夜宴

夜空下,霓彩斑斓的藤架,铺就大气雅致的迎宾仪仗,西式别墅里的中式陈设,提琴与古筝的和谐间奏,让来宾们充分感受到中西和韵的优质美。

同时,主办方大连龙湖地产,以至善至珍的诚意礼遇,为来宾们准备了高规格的西餐,美墅美酒、佳肴贵客,把酒赏诗话,经典致大连。

城市朗读者,一场城市经典的探寻

“大连是我心中的永恒,千里万里走不出爱的时空……”杨道立老师的《大连之恋》,唤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底有关大连的记忆与深情。大连龙湖地产总经理邓健则以一段中国建筑大师梁思成先生的著作,点燃了人们对大连下一座经典建筑启幕的期盼与信心。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邓总,与龙湖原著系别墅有着不解之缘。他与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和龙湖原著的故事,让大家首次了解到龙湖原著系别墅研发背后的匠心事迹,对身为龙湖TOP级别墅的“原著系”,所蕴含的中魂西技的理念和所代表的文化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龙湖·双珑原著,经典遇见经典

当骨子里深韵中西文化的大连,遇见深谙中魂西技的龙湖原著系。【龙湖·双珑原著】的到来,不止是一次中西文化的交融凝萃,一场经典与经典的相遇,更意味着一个大连全新的经典人文墅居时代,从此启幕。

一场以诗为索,寻迹城市建筑履迹的案名发布会背后,是一种用经典致敬城市的匠人精神。龙湖·双珑原著这部与城市精神默契相合的作品,将为大连、为大连人带来更多值得传承的经典记忆。

初识:龙湖原著系 与【龙湖·双珑原著】

龙湖原著系>

24年别墅专家龙湖地产的较高修为作品,融合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造园、礼序美学,将以中魂西技将中国居住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龙湖原著系选址极为严苛,且坚持针对不同土地特质、客群习惯等因素进行定制研发。自2008年北京颐和园旁的龙湖·颐和原著(全球十大较具价值豪宅)诞生至今,仅布局10城共计14座。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全国第14座原著别墅,定址大连主城绿肺——大西山景区内,享6000万平原生山林湖溪优质生态资源。一脉相承颐和原著精髓,遵循龙湖建筑、园林、服务的TOP级标准,为大连专属定制呈现人文、门第、礼序与尊荣的300平传奇大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