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2.27-2017.3.5大连市商品住宅销售前十名

2017-03-07 09: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峰地产成立于1993年,目前在5个城市成立7个分公司,2008年成立大连新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2009年新峰地产与沈阳建筑大学联合研发了数据库庞大的“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系统”平台,为政府、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最全面、较快捷和最完备的数据信息和专业增值服务。目前已经建立起以“城市运营、土地研究、策划顾问、销售代理、评估交易”为主体的综合服务体系。至今已成功研究、策划与代理华南、华中、东北、西北等30余个城市项目,提供房地产顾问增值服务项目面积超过4500万平方米,城市运营和土地研究面积超过5000平方公里。

排行榜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口径:销售数据为全市十二个行政区网签网备数据;数据解释:若有不同,正常所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数据引用:其他机构若引用,请联系或落属新峰。

楼盘面积区间销售数据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