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6.17亿元摘得大连高新区核心地块

2017-03-03 16: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17亿元摘得大连高新区核心地块!

龙湖地产环渤海区域布局持续深化

2017年3月3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以6.17亿元总价 (人民币,下同),竞得大连市高新区腾飞软件园西侧地块(大高(2017)-1号)。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大连市场,环渤海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地块占地总面积5.0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04万平方米,容积率1.2,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龙湖本次土地获取成本合理,将打造为低密度高端住宅等产品。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属于大连腾飞软件园核心位置,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公共交通便利,紧邻地铁一号线河口站。周边配套完善,坐拥万达商圈,被认为是大连市主城区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星海湾大桥连接中心城区与星海湾西岸)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2013年正式进入大连,迄今已经成功开发龙湖·滟澜山、龙湖·水晶郦湾、龙湖·星海彼岸3个项目。龙湖·滟澜山位于大连中央别墅区,入市以来多次荣膺大连别墅销冠。龙湖·水晶郦湾位于中山区东港商务区, 2013年开盘热销7亿,并获得2014年主城区销冠、2015年中山区销冠。龙湖·星海彼岸是2017年龙湖地产深耕大连升级之作,位于大星海湾西岸,规划打造全龄层乐活生态家园,项目售楼处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开放。

龙湖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集团一贯坚持扩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大连市作为环渤海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环渤海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的投资策略要求。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大连市场奉献精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