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桥质变一座城 星海湾西岸蓄势崛起

2017-02-24 10:5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桥质变一座城   星海湾西岸蓄势崛起

继空中案名发布会惊艳大连之后,大连龙湖2017年新品龙湖·星海彼岸热度不减,全城两大接待中心、四大巡展点开放仅10天便已吸引7000余人次到访,可谓是未开盘便已先火,而这与项目巨大的区位优势、龙湖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密不可分。

一桥飞跨   天堑变通途

龙湖·星海彼岸,位于星海湾大桥西行1KM处、原化工疗养院旧址,紧随城市发展所向,直接享受星海湾大桥质变两岸交通格局的红利,坐享区域升级利好。

众所周知,星海湾大桥的建成通车,极大地改善了区域的交通状况。大桥建成之前,从星海湾西岸到中山区车程约90分钟,需从学苑广场出发经中山西路再进入中山路;而今有了星海湾大桥,上桥一路绿灯不过10分钟,再经莲花山隧道进入市中心,全程30分钟左右即达。可以说,星海湾大桥不仅改变了中山西路是高新区少有一条入市道路这一困境,更让高新区与中山、西岗、沙河口三区顺畅互联,大大缩短从高新区入市的车程,星海湾大桥也因此被称为海上中山路。

大星海时代  繁华尽归彼岸

不仅如此,星海湾大桥飞架东西,提速的不只是交通,还有对所涉区域、甚至整座城市带来的巨变。

20年前,星海湾东岸还是一片滩涂,填海造陆、兴建广场之后,以会展、金融、商务、旅游为主的经济定位及发展模式,让星海迅速崛起,在成为大连乃至东北高端人士的财富聚集区的同时,也成为大连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名片。而今,一桥飞架,不仅提速了交通,更将星海数年来所形成的高级影响力惠及到西岸,星海湾核心辐射扩容,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的资源一桥贯通至彼岸,开启大星海时代。星海西岸近年来因科技产业、高知人群和山海资源而形成的区域优势,由此得到进一步提升。大桥西岸蓄势待发,大连的城市格局由此改变。

龙湖·星海彼岸  大连龙湖年度力作

大连龙湖正是紧跟这一城市发展脉络、把握大星海区域质变良机,推出战略级年度力作龙湖·星海彼岸。星海湾西岸前沿的区位优势之上,龙湖地产又以匠心品牌为龙湖·星海彼岸再添砝码。

源起重庆的龙湖地产,24年已布局全国26个城市,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以优质品质成就中国百万龙民的一生之选。自2013年首入大连以来,龙湖地产先后推出龙湖·滟澜山、龙湖·水晶郦湾两大高端项目,兑现龙湖式生活。2017,大连龙湖再次发力,落子星海湾西岸,以新品龙湖·星海彼岸,一桥承接星海繁华,重新定义大星海住区高端人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