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年即大热 龙湖别墅当红不让

2017-02-16 10:3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龙湖·小院滟澜 热销势领全城

瑞鸡唱祥,春意渐暖,农历春节期间,去年摘得大连别墅3项桂冠的传奇项目——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与大西山优质的环境指标,在春节这个房地产的传统淡季,仍吸引数百客户竞相到访,人气鼎盛,新年期间仍销绩飘红,开年热势难挡!

淡季反旺  数百人到访  新春福礼颂丰年

春节长假期间,本该因为放假而冷清的大连龙湖·小院滟澜营销中心里,却一派热闹的景象。火红的福字、喜庆的灯笼,小院滟澜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充满火热的年味儿,而长假每一天都有众多购房者到访,营销中心里人潮涌动,客户络绎不绝,淡季反旺,人气爆棚。

小院滟澜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厚年礼和精美食品,正月十五当天还为安排了猜灯谜、抽福签等趣味十足的闹元宵活动,让来小院滟澜过年的客户感受到满满的年味儿和龙湖人的热情与周到。同时,龙湖·小院滟澜为客户准备了最独特的新年礼——“150㎡山湖功能美墅”,其独有的魅力与品质,和首付49万起的惊喜价格,每一天都吸引着全城四面八方的客户前到现场咨询,到访者的亲眼见证亦为其赢得了口口相传的口碑与美誉。

红利年  纯别墅区  成熟兑现

金鸡报福,新的一年对于龙湖·小院滟澜将是格外不同的一年。身居大西山4A级自然风景区的小院滟澜,以往一直被客户啧啧称赞的是优质的外部环境——棠梨湖、西山湖环绕、近万平原生山林吐纳纯净鲜氧,西郊森林公园、景观木栈道等配套。

而今年,经过四年悉心经营,龙湖滟澜墅区,为大连建立了成熟别墅的生活样本,小院滟澜社区、业主配套均将一一兑现,实体呈现,一幅大连主城中醇熟纯墅生活的画卷将缓缓展现,让龙民切身享受到龙湖式的饱满幸福。

150㎡山湖功能美墅  别墅人生 一步到位

大连龙湖·小院滟澜150㎡山湖功能美墅,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大连主城别墅的爆款人气王。150㎡别墅,以功能性和舒适性著称,龙湖在产品端匠心投入,空间功能满足全家三代大结构家庭墅居生活需求,成为许多购房者“家庭排名前列套别墅”的不二之选。

150㎡别墅产品,拥有独立庭院、多重露台,有天有地,营造独立静谧的纯墅环境。为家庭定制大尺度客厅、餐厨,客厅双层挑高明亮开阔,中西厨房大餐厅,能够容纳一家人聚餐,阖家团圆的大幸福一步到位。主卧足够宽敞,拥有豪华步入式衣帽间,足够大的儿卧,给孩子独立生活空间。同时还为业主预留出其自由发挥的志趣空间,满足家庭不同休闲需求。

开年伊始表现抢眼,大连龙湖·小院滟澜新岁热势节节升高,150㎡山湖功能美墅,首付仅49万起,别墅人生一步到位。邀请心有别墅梦的你,前来品鉴400 030 0303

龙湖·小院滟澜

首付49万起 入住纯墅区

150/210㎡山湖墅 热销中

400 030 03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