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水晶郦湾 你的洋味儿中国年

2017-01-23 09: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水晶郦湾 你的『洋味儿中国年』

新年感恩回馈 龙湖“年货大集”第二场即将启动

冰雪尚未融化,风依旧没能带来春的消息,整个城市却早已沉浸在农历新年的喜庆气息中。年关将近,万物祥和。值此新年伊始,为回馈多年来一路相随的业主,龙湖·水晶郦湾联合山姆会员店,举办了一系列“洋味儿”十足的年货大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无处不充盈着欢声笑语,来访的朋友们收获满满。错过排名前列场年货大集的朋友不要遗憾,第二场将于1月22日温情举办。瞧!你的专属洋味儿新年,就在龙湖·水晶郦湾。

用心24载,凝结一句善待一生的承诺

24载品质淬炼,龙湖地产遍及国内25城,160余项目,每一个都是从心底开出的花儿。不忘初衷,数十年如一日的服务恪守,才能让那句“善待你一生”的承诺饱含情感,又掷地有声。作为区域为数不多的品质住区,水晶郦湾率先两年交付,如今更有千户灯火,温暖地点亮每一个黑夜里的东港上空。此次与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店强强联合,是水晶郦湾用心为业主朋友奉上的新年大礼。

龙湖·水晶郦湾“年货大集”主形象

“洋”货可居,龙湖魅力再一次为人称道

水晶郦湾年货大集首开人气爆棚,千余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在这儿置备属于自己的洋味儿新年。精选山姆会员店百余种进口商品,综合果汁礼盒、精选云耳片、智利红酒礼盒、丹尼斯曲奇、非转基因一级压榨玉米油、科罗娜啤酒、柬埔寨香米等商品琳琅满目,每一件商品都是精挑细选,更有全场5折的大力度优惠。场面十分火爆,热门商品曾一度脱销。此次年货大集,不但让业主满意,更是吸引了很多过路者竞相争购,龙湖效应再一次温暖东港。

龙湖·水晶郦湾“年货大集”活动实景拍摄

洋房喜报,2席贺岁房源大手笔感恩回馈

入市5年,水晶郦湾的洋房有太多的荣耀与故事。凭借“别墅专家”龙湖兼具严谨与美学的筑家理念,龙湖洋房入市惊艳大连,销售业绩几度领跑东港,产品甚至成为中山洋房的标杆,赢得一大批取经效仿者。一路口碑加冕,万千荣耀加身。龙湖深知,这所有的成绩都归功与你。真诚感谢您的信任,与一路相伴,至此跨年之际,水晶郦湾感恩回馈:特甄选出2席建面约160-190㎡藏品纯粹洋房,让更多城市峰层人士实现龙湖梦。

龙湖·水晶郦湾洋房实景拍摄

晶彩再续,龙湖“年货大集”第二场诚挚相邀

1月22日,龙湖“年货大集”第二场将启,山姆会员店携多款糖酒领衔百余种进口商品再聚龙湖·水晶郦湾。热情不减,全场5折疯狂继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来龙湖·水晶郦湾吧,幸会龙湖式幸福,过一个洋味儿十足的中国年!

项目地址: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东行2千米

洋味专线:629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