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院滟澜太任性 真<金>实意送壕礼

2017-01-16 09: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院滟澜太任性,真<金>实意送壕礼!

龙湖·小院滟澜“金鸡报喜”幸运抽奖活动 即将开启 

时近春节,听说“金鸡”提前飞到大西山来报喜!这个周末,只要来到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就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成交后还可赢取纯金壕礼!如何抢到金鸡?“剧透”先睹为快!

纯金豪礼>到访即有礼、成交赢金鸡

新春到、喜气满,到访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大西山别墅营销中心,即可参加摇钱树抽奖活动,赢取年货礼包等惊喜好礼。现场完成150㎡别墅产品成交,更可参加“金鸡报喜”抽奖活动,除了实用的家用电器外,还有机会赢取较高奖项品牌纯金生肖吊坠、摆件!完成全家居住环境进阶的同时,还为家人赢得大礼,一举双得,先抢先得!

纯粹好墅>一步到位,全家住别墅

大连龙湖·小院滟澜150㎡别墅产品,能满足全家三代大结构家庭墅居生活需求,被很多购房者定义为“家庭排名前列套别墅”。除产品功能外,项目所拥有的原生自然资源,也是当今环境雾霾大话题下,备受青睐的决定因素。

环境到位,近万平原生山、湖、林资源

龙湖·小院滟澜身居大西山自然风景区,棠梨湖、西山湖环伺;群山环绕的丘陵地貌,近万平原生山林吐呐纯净鲜氧,西郊森林公园、景观木栈道等配套,让休闲生活更健康多彩。

功能到位,户内户外,从容享受纯粹生活

别墅之所以成为超越洋房的居住形态,是因为庭院、露台将生活空间向自然延展。150㎡别墅产品,拥有独立庭院、多重露台,有天有地,营造独立静谧的纯墅环境。

为家庭定制大尺度客厅、餐厨,客厅双层挑高明亮开阔,中西厨房大餐厅,能够容纳一家人聚餐,阖家团圆的大幸福一步到位。

庭院中是二老喜欢的花草,露台上是周末家人闲谈聚餐的齐聚地,让父母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之余,回到专属卧室中,也能拥有一片独立舒适的休息环境。

宽敞儿卧,可设置双人床和大书桌的空间尺度,让孩子能够随着成长,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于此井井有条的安置,培养独立个性。

主卧足够宽敞,拥有豪华步入式衣帽间。男女主人的衣帽包饰,分门别类摆放,生活品质大大提升,装扮时光更从容。

约上几个至交好友,周末骑上哈雷,沿湖兜风,自由呼吸纯净空气;开一瓶好酒,和妻子在影音室看一部怀旧老片…家庭专属娱乐空间,满足不同休闲需求。

农历春节一过,在国人内心中,新的一年才算正式开始。忙碌奔波,只为向家人和自己兑现更好的生活环境。新春佳节,正是送家人大礼犒赏的较好时机。龙湖·小院滟澜150㎡山湖功能美墅,首付仅49万,节前最后一波钜惠,莫失良机!

龙湖·小院滟澜

别墅人生 一步到位

首付49万

150㎡主城山湖 功能美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