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甘区今年实施19个“一街多景”项目

2017-01-13 09: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甘区今年投资4000万元

实施19个“一街多景”项目

昨天,记者从甘井子区城建局获悉,今年甘区计划投资4000余万元实施甘井子街道站前社区光明研究院改造,椒金山街道金一街至金四街老旧楼院改造等19个“一街多景”项目。自2011年起实施“一街一景”,并于2015年升级为“一街多景”,该项目强调贴近群众、服务民生,并与“暖房子”工程融合,至今建成“一街多景”项目96个,累计投资约1.14亿元。

据悉,甘区老城区面积大、人口数量多、基础设施落后。2000年以前建成居民楼面积1700万平方米,大多为开放式小区,楼院内外存在较多随意堆放、垦荒种菜等现象。“一街多景”项目包含覆盖、景观墙、彩绘、配备健身器材等改造,居民全程参与,保证项目建设号准居民的“脉”。甘区去年投资2400万元,前后完成航三家属楼院改造项目、文体街54#52#楼院改造工程等20个“一街多景”项目,均投入使用。

来源:大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