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隆广场“年来福满”闹新春

2017-01-12 17:3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2017年1月9日)鞭炮声声锣鼓响,咚呛,咚呛,新年到!恒隆广场“年来福满”闹新春,一大波年神从天而降,他们不仅颜高貌美自带福气属性,而且随身携带超多福利,即日起至2月19日,大家准备好,新春到恒隆广场接福喽!

“年来福满”新年装置

恒隆广场“年来福满”新年装置由各路年神化身而成,福气多多,年味儿浓!L1中庭“年来运转”,年神化身转运走马灯,寓意年来运转,好运常来;L1东庭“万象更新”,年小新化身瑞年锦盒,祝愿大家新年一步一景、万象更新;L6中庭“招财进宝”,年小宝化身招财鼓,让年神保佑来年财源滚滚;L1中庭音乐阶梯,年神化身新年乐符,乐声不断。各路年神齐驾到,预示2017福气临门,大家快到恒隆广场接福吧!

接“福”全攻略

配合新年主题装置,恒隆广场特别设置了一款H5游戏,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新年接到好福气。互动游戏内嵌在L1中庭和东庭的新年装置中,大家打开手机H5游戏界面,和装置中的年神左右击掌,收集福气,集齐4款年神,即可获取惊喜礼品!

年来添利是

“利是”又称“利事”,寓意大吉大利、好运连连。为给大家在新春更添一份“利事”,恒隆广场给全市人民派发“利是”。1月10日起,顾客当单笔刷卡消费满RMB500元 ,可凭刷卡凭证、消费水单和银行卡换领“年来福满”限量版定制新春利是封1套,获取好运。

福满年神坊

新春到,迎年神!这个春节,恒隆广场特别推出年神主题手工坊,让你将年神的好福气带回家。1月14日及21日下午3点至6点,顾客当日单笔消费满RMB66元 ,即可报名参加“数字年神画坊”及“3D年画坊”,亲手画一个年神,融入欢快热闹的新年气氛中。

小王子礼遇

喜气洋洋的节日里,位于恒隆广场3层的韩国小王子儿童乐园也盛大开业了,新春期间,乐园特别呈现惊喜活动:1月27日起,顾客当日在商场单笔刷卡消费满指定金额 ,凭借刷卡凭证、消费水单和银行卡较高可换领乐园价值RMB80元的代金券1张,凭券购买原价票(240元/张)立减相应金额,让大家在这片亲子园地畅享欢乐的新春佳节。

元宵猜灯谜

正月十五闹元宵,张灯结彩打灯谜。2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恒隆广场在L1中庭点亮喜庆的花灯,备好趣味十足的灯谜,邀请大连市民一起来赏花灯、猜灯谜,度过一个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节日。活动当天,顾客仅凭任意消费水单即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答对即可领取品牌礼券一套,享美食,购好礼。

福狮闹新春

2月12日(正月十六)11:00,恒隆广场将在L1中庭举办每年一度的醒狮贺岁仪式。本次活动中,恒隆广场将再次力邀香港老字号夏国璋舞狮团莅临,为大连市民呈现东北地区难得一见的精彩舞狮表演。除了传统的醒狮点睛和采青仪式,舞狮团还将特别展示一柱擎天、金鼓齐鸣等众多高超技艺,向大连市民恭贺新年,博得新春好彩头。

恒隆广场各项新春活动将陆续登场,诚邀各位莅临,与我们一起辞旧岁、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恒隆广场衷心祝愿大家在2017年,福气临门,生活幸福!

关于恒隆广场‧大连

恒隆广场坐落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地段西岗区五四路66号,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商用面积22万2千平方米,是达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汇聚全球潮流精粹,包括国际、国内名品服装服饰、珠宝钟表、目不暇接的世界美食、国际先进的娱乐休闲设施、动感活泼的家庭亲子园地、令人爱不释手的潮流美妆、高端新潮的数码产品以及一系列创新前沿的运动元素等。广场内的百丽宫巨幕影院采用较新LUXE科技,拥有10个3D放映厅,提供1600个座位,其中较大一个影厅可容纳400人同时观影。广场同时设立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蓝极冰溜冰场和配套完备、拥有12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恒隆广场的建筑设计出类拔萃,采用太极双鲤鱼的吉祥设计,是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上佳例子,并已获得多个国际房地产界的建筑设计奖项。项目引入绿色环保设施,亦让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LEED)金奖认证。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及先进的建筑设计,恒隆广场势必成为大连市内备受瞩目的崭新地标,更将辐射至整个东北地区,引领消费者体验高级购物享受与全新精致的生活态度。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大连网站 (http://www.olympia66.com/)

恒隆广场‧大连微信 (dlolympia66)

恒隆广场‧大连微博(http://www.weibo.com/olympia66dl )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高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