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大连市2地块将迎新年首拍

2017-01-12 09:0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2016年少有的供地高峰和房企拿地热之后,本月10日和13日,我市还将分别迎来2宗土地摘牌。据了解,本月拟挂牌的2宗土地分别是大城(2016)-22号地块和大金(2016)-29号地块。其中,22号地块位处甘井子区体育新城板块,系去年11月流拍地块,总占地面积为5.5万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为19144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配套公建和商服用地。

而29号地块则属于商业用地,位于金普新区南部滨海新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届时谁会成为新年土地首拍得主,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大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