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大连首场土拍万科竞得岭西路22号地块

2017-01-10 10:0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肖雪

2017年大连土地市场首场市内土拍今日(1月10日)上演,建设用地编号为大城(2016)-22号宗地由万科底价竞得,起始价46337万元。

建设用地编号为大城(2016)-22号宗地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岭西路北、山东路东侧,用地面积共55002.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配套公建、商服用地,用地使用性质为C1区居住,C2区商业服务业设施,建筑面积为191445平方米。其中,该地块C1区容积率为3.37,C2区容积率为3.90(含地下车库和服务型公寓)。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配套公建、商服用地为40年产权。

大成(2016)-22号地块区位图(仅供参考)

值得关注的是,11月30日,大城(2016)-21号地块、大城(2016)-22号地块同时出让。大城(2016)-21号地块位于甘井子区岭西路北、山东路西侧地块由招商蛇口以4.2676亿元摘得。大城(2016)-22号地块竟遭流拍。

往期回顾:招商蛇口摘得岭西路21号地块 体育新城再摘新地

据统计,此前招商地产已经将体育新城两块地块收入囊中,万科摘得新地块,伴随着各大房企的逐步入驻,大连居住中心的北移,该区域也势必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眼中的热门住区。

更多土拍新闻敬请关注http://dl.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