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龙湖小院滟澜业主专属新年福礼 专员派送中

2017-01-05 13:3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到龙民家,一份福礼,一年吉运!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就是全家一年好运的关键。对关于龙民的事,龙湖都是认真的,深谙家文化的龙湖,在这个重要的喜庆节点,当然用心更甚。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就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新年专属大福礼包,并特地派专员送到龙民家,以期一份 “福气临门”的好兆头。

一份龙民专属福礼,满载感谢与祝愿

从大连龙湖·滟澜山到小院滟澜,4年来,项目在大连主城别墅市场一直先进,时至今日已成长为拥有数百户龙民家庭的成熟别墅区,一路走来,离不开业主们的信任和关心。因为感谢每一位业主的相伴,珍惜每一次心与心的沟通。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对每一次的礼物选择都极为挑剔,会从业主的喜好、家庭构成、功能性、专属性等多方面进行调研、衡量和定制,让礼物能够载着大连龙湖的祝福,切实送到业主心里,这一次对“龙民专属鸡年福礼”就挑选了被誉为茶中珍品的金骏眉茶礼、限量版年历和红火春联福字套装,旨在为给业主们带来一份真挚的感谢与祝福,以及醇正的享受和贴心的陪伴。

有温度的祝福卡,专员送礼到家,让福气和龙民0距离

从备礼到送礼,大连龙湖·小院滟澜用心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份礼包,都配有一张祝福卡,由每位业主的专属客户经理亲笔书写,在信息和印刷品泛滥的时代,一份来自老友手写的祝词,让祝愿更有温度。除此之外,龙湖·小院滟澜更采取了专员上门送礼的方式,从手到手,从心到心,福气与龙民0距离,龙湖与龙民的情谊0距离。

用心送祝福,精心造美墅,首付49万圆大连人墅居梦

见微知著,从对一份礼物的用心,也可窥见大连龙湖·小院滟澜对别墅的用心。龙湖·小院滟澜位于主城板块原生山湖畔,坐拥近6000万平原生山林资源。150㎡功能美墅产品,尺度适宜,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求用心考量,最终实现能满足三代同堂的户型,成为大连家庭排名前列套别墅和主城改善的不二选择。

上有露台、下有庭院,纯墅生活独立静谧,二老的“院”望也被大大满足;宝贝拥有独立儿卧,自由成长;主卧豪华套间,给女主人一个独立衣帽间,生活品质提升;半地下空间,娱乐停泊两相宜,是男主人的领地。150㎡功能型别墅,首付49万起,即可轻松圆别墅梦!

龙湖·小院滟澜

150㎡主城山湖 功能美墅

新年改善住别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