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港天鹅湾话剧专场客户答谢会华彩落幕

2016-12-30 15:0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道牙子之神奇的试衣间》,欢乐穿越2017

2016年12月29日晚,期待已久的东港天鹅湾客户答谢会——岁末话剧专场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剧场精彩上演,700多位客户集聚一堂,在话剧《道牙子之神奇的试衣间》带来的欢乐爆笑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岁末。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答谢会周末话剧专场现场热烈的气氛。

本次活动由德威佳业彭总的致辞拉开帷幕。

在现场,她骄傲的宣布,东港天鹅湾,被2016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冠以“较具潜力新盘”的称号。同时以其出色的施工管理被大连建筑行业协会冠以“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示范项目”称号。

随后,话剧《道牙子之神奇的试衣间》表演开始。演员们出色忘情的表演使观众身临其境,笑点频频,座无离席。现代与古代相结合,再加上各种流行元素和我们的大连话,使剧情更带喜感,观众笑得欢畅淋漓,在欢天喜地中放松减压开心跨年。

你以为就这样了吗?好戏还在后面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一贯支持,当晚话剧结束后还有抽奖环节!

从iphone7、  iPad min4  到九阳豆浆机、小米手环, 十几名老客户获得了惊喜的新年礼物。当然,只要到场的来宾,均获赠了东港天鹅湾的精美台历一份。 

东港天鹅湾,坐拥东港商务区核心位置,在享商务、学区、文化、休闲等高端配套的同时,更以首排观海之席位、让浩瀚蓝海,尽收眼底,蓝天碧海,毫无遮挡。

纵观东港一线看海住宅,无不是大户型规划,但东港天鹅湾是少有规划了的小户型看海产品的项目,最小看海面积约100平,较大面积约为160平,正体现了其微豪宅“微可以豪、豪可以微”的优质规划。其中的160平四居产品,拥有6.9米的环幕宽厅,看海视野,分外壮阔!

而东港天鹅湾的41-68平精致暖居,户户朝南,视野开敞而辽阔,从室内到园林、从社区到远山,青翠无限伸展,其匠心的户型设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70年纯居产权,得到客户的一致追捧。

东港天鹅湾建筑立面采用高端技术的铝板造型工艺,相比涂料、面砖、干挂石材等,铝板在造价更昂贵、工艺更繁复、安全性更好、耐腐蚀性更高。因此世界知名地标建筑如迪拜“公主塔”、香港“天汇”、上海的“汤臣一品”均采用该工艺。目前, 东港天鹅湾的超高层建筑已经全部封顶,现正开始铝板外立面试装阶段,预计明天10月份,即可完工,海天之间,再添新高度

据悉东港天鹅湾和全球地产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物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国际化尊贵礼遇,为入住业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首付12万起,观山临海享中山,就在东港天鹅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