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星海湾大桥完成交工验收

2016-12-29 09:0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大连星海湾大桥交工验收总结大会在世博广场举行,于2015年10月30日完成建设施工的星海湾大桥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终于迎来了工程项目的交工验收。

星海湾大桥在工程实体质量方面组织了七次各层次的工程验收和工程质量检查,包括去年10月末的通车前验收、今年初的工预验收、工程维巡检等。通车验收确认了大桥工程质量、使用功能、安全保障符合设计和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达到了通车试运营条件。检查发现和维修修复了新显现的、潜在的各类质量缺陷、疵病138项。

工程测量检测方面,组织了四次全桥沉降、变形观测,共取得了包括主塔、锚碇、承台、桥面温变等观测项目数据1207组2788个,为大桥工作状态分析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2017年大桥面临收官之作——工程竣工验收,指挥部将在工程实体部分的检查与维修、档案资料、大桥测量与监测、工程结算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在2017年底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