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北京二手房交易下滑近两成

2016-12-28 09:1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市住建委公开数据监测,上周北京二手住宅市场周成交量再次下跌,仅成交3432套,环比下降19.38%,与上月同比下降3.64%,但在价格上,变动幅度小。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目前二手住宅市场成交价格保持稳定,成交量有了大幅下跌,预计12月份的成交量约1.6万套,环比下降3000套左右。2017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府持续释放政策收紧信号,给明年房地产定下“求稳”的基调,预计二手住宅市场成交量将逐月走低。

来源:北京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