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青云家人共圣诞 《阿翔》答谢专场喜乐融融

2016-12-27 15:2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12月23日青云天下包场开心麻花经典悬疑爱情喜剧《阿翔》,让青云家人们提前开启了圣诞狂欢模式,大笑解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快乐正能量。

开心麻花经典剧目呈现,青云家人笑过2016

青云天下不仅以匠人之心,打造高级品质的房子,更关注业主们业余文化生活。此次为青云天下带来专场话剧演出的开心麻花团队,去年因为一部《夏洛特烦恼》而声名广播,此次演出剧目《阿翔》即为当家鬼才导演彭大魔的代表作。《阿翔》自08年推出以来就受到全国观众的追捧,获得2008年度星光大典较佳舞台剧奖,09年初更在深圳、东莞、郑州、武汉四地的院线展开巡演,引发了全国的“开心麻花”欢乐狂潮。该剧目全国巡演,一票难求,而此场对外售票较高达580元一张的炙热剧目,青云天下为300余位尊贵业主包场,让一场演出变为青云家人的圣诞团聚夜,用笑声记录2016的尾声。

2个余小时,开心麻花的专业演员们在台上优质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谜团层出的推理,既烧脑又搞笑,同时男女主角的爱情也牢牢抓住了青云业主们的心,让大家的情绪沉浸在剧情里,为之笑为之愁为之哭。

喜乐2017,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一场喜剧陪伴业主们走过2016,让青云家人在喜剧荒诞的情节中,体味人间百态,感受每一天生活的平凡和温暖。每一场话剧,演员们都全力以赴,因为每一场演出都少有,都凝结了演员们背后几年的努力与汗水,而这正是青云天下与其心心相惜之处。

为了给青云家人筑就起更舒适、温暖的传世经典,砥砺3年时间,100余次细节修改,携手日本精工龙头企业住友不动产,用高级的建筑工艺,细细打磨每一个细节,为一次经典的呈现,值得未来反复品味。

7月30日项目开盘发售至今,青云天下的火爆销绩,业内外有目共睹,是市场与客户对项目的认可。而青云人也为青云业主们践行着自己的诺言,整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冬季更是不惜成本,严格在施工过程中进行保温、保暖作业,品质团队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满意的家。

岁末丰年,青云天下感恩钜惠推出10席一期房源,答谢各界朋友一年来对项目的支持与陪伴,同时二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