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两类政府“房补”明年3月后可领取

2016-12-22 09: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6月,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对人才住房给予了多项鼓励和补贴政策。对大连市民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新建商品住房房源并在规定时间备案的给予购房奖励。对于一年内在市内四区“买大卖小”(所购住房须为新建房源)的按面积差每平方米奖励100元。“买房时说会有购房补贴,这笔补贴什么时候才能领? ”自大连市对购房者提供“政府房补”之后,不少买房者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咨询。大连市国土房屋局会同市财政局下发《大连市购房补贴和奖励政策实施细则》,于12月21日正式对外发布。

补贴、奖励的办理地点

人才购房补贴、卖旧买新奖励的申请审核地点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地址:钻石湾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一楼C区23—26号窗口。领取地点在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西岗区黄河街88号)财务部(504房间)。

领取时间

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领取人才购房补贴、卖旧买新奖励的购房人,在2017年3月以后领取。

领取房交会购房奖励的,在接到开发企业通知后,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西岗区黄河街88号)数据部(413房间)办理。

咨询电话

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一楼C区:65850148   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83691066、83691099   提示:市民可登录大连市国土资源与房屋局官方网站(http://www.gtfwj.dl.gov.cn/)或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dlfd.gov.cn/)查询《细则》具体内容。

来源:半岛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