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泉水A区人才公寓办理入住手续

2016-12-15 09:1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1日办理交费,22日—23日可搬家

为解决市内四区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住房问题,本市今年实施了有针对性的“安家工程”,让年轻人先安家,再立业。 12月14日,入围今年人才公寓实物配租的家庭正式办理泉水A区公租房的入住事宜。

根据2015年出台的《大连市解决引进人才住房办法》规定,无论是高层次人才,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还是毕业不满5年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大学生,只要被认定为人才,本市全都纳入住房梯度保障范畴。补贴形式包括安家费、购房补贴、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只要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未满5年的大学毕业生,与市内四区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在市内四区自主创业的,并在申请之日前,在市内四区连续缴纳了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就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记者了解到,2016年申请住房保障的高校毕业生,共有2016户新就业家庭通过公租房终审合格,2017名高校毕业生入围人才住房补贴。其中申请人才公寓的家庭,可以选择石门山人才公寓或者泉水人才公寓。

此次办理入住泉水人才公寓、并于14日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的申请人,应在12月21日全天的银行工作时间,带身份证、《资金受理单》和银行卡(银行只接收银行储蓄卡转账,不收取现金)到工商银行青泥支行(青泥洼桥百年城一楼)缴纳租金、保证金、代收电费等费用。申请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

本轮受保障家庭的入住时间为12月22至23日。缴费后,在12月22日、23日每天的工作时间,申请人带身份证、缴费收据返回物业大厅,在物业领取门禁卡,约定搬家时间。此次公租房租赁合同期限自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租金标准按照建筑面积20元/平方米计算,一次性缴纳保证金2400元,并收缴租金至2017年6月。 

来源:半岛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