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市11月份我市CPI同比涨1.7%

2016-12-11 08: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大连日报

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7%,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7%,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1.9%,服务价格上涨1.2%。1月至11月平均,全市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9%。11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持平(涨跌幅度为0,下同),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0%,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下降0.1%,服务价格上涨0.1%。

今年11月,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1.7%,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约0.49个百分点。其中,鲜瓜果价格上涨9.2%;水产品价格上涨6.3%;食用油价格上涨2.3%;畜肉类价格上涨2.0%,猪肉价格上涨4.5%。鲜菜价格下降11.3%;蛋类价格下降2.5%。

今年11月,我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9%。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2.9%。1月至11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6%,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