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东不交取暖费 房客挨冻提前搬家

2016-12-11 08:3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大连晚报

“在金州区站前街道租了一套房子,签了一年合同,按合同取暖费物业费包含在房租内,应由房东代交,但房东却至今没交取暖费。我们受不了冻,只得提前搬家。”9日,市民魏先生给本报热线来电。

魏先生告诉记者,今年2月3日,他在金州区站前街道现代雅筑小区租下一套房子,签了1年合同,房租季付,物业费、取暖费包含在房租内,由房东代交。10月魏先生交纳了第四个季度的房租,但到供暖时发现家中没有暖气,他一查才知道房东并没交取暖费。此后魏先生再三催促房东交费,但房东一直推说没空,现在取暖费缴费期已过,再也没法补交了,家中温度很低,魏先生和家人抗不住,只得无奈在近日搬离这个房子。

对此魏先生认为房东没有履约交纳取暖费,应承担违约责任,他要求房东退还已缴纳的第四季度房租和租房押金。但房东却一直在推托,直到9日他将出租房门锁换掉,也不再接听魏先生的电话。记者多次联系房东,但房东的电话始终无法拨通,对此魏先生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维权,要求房东退还第四季度房租和押金合计52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