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将建5.8万平方米骑警基地

2016-12-07 09:1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规划局发布大连骑警基地建设项目方案公示内容,据了解,该基地位于大连森林动物园东侧,总规划用地达到5.8万平方米,配套马场、看台、观礼楼等设施。

根据公示内容,大连骑警基地建设单位为大连市公安局,位于大连森林动物园东侧,有规划路与八一路相连,基地总规划用地面积为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千平方米。容积率为0.28,建筑密度为19.8%,绿地率达到35.6%。地上车库可满足停放车辆48辆,并设18个室外停车位。

记者从规划图中看到,大连骑警基地主要分为3个大部分,其中基地东侧建有主马场和看台,其中一部分为悬挑看台,底层架空。同时建有3层高观礼综合楼。基地中间区域将修建室内马场,通过空中连廊与观礼综合楼相连。北侧及西侧区域主要为马房、草棚等设施。

据了解,市规划局将就此规划方案举行听证会,会议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14时,会议地址是香洲花园酒店北商务楼二楼会议室。报名和参加听证会的公民个人应当携带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户口本),单位应当携带营业执照(或代码证)。

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市规划局现将拟调整事项“大连市新骑警基地建设项目”向社会公示(具体内容详见政府网址www.gh.dl.gov.cn或现场公示牌),本公告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至13日。

如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公示期满后七日内向市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与本项目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要求听证的请在本公告公示期满后七日内向市规划局申请报名,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权利,市规划局将依法作出审批决定。

来源:半岛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