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香炉礁桥东快路调流首日达预期效果

2016-12-06 09: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5日是香炉礁桥、东北快速路部分匝道在高峰时段实行单双号限行的排名前列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昨日,大多数自驾车主赶在6时30分限号启用之前进入东快路主桥,使得东快路一线入市区南行方向早高峰提前到来,6时30分入市车辆尾部抵达海口路附近,比未限号时早高峰提前30分钟左右。东快路早高峰在8时15分左右由饱和状态过渡到缓行状态,较之前要提前30分钟左右结束。总体而言,单双号限行这一调流措施在早高峰达到了预期效果。

昨早,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视频上可以看到,主线车速在经过匝道合流口之后,车速得到明显提高。现场民警反映说,30多分钟里,在禁行范围之内的社会车辆不超过50辆。各调流匝道,特别是海口路、中华路匝道下道等候放行的车辆明显排队缩短,疏散加快。有司机表示,“从海口路匝道口驶上东快路入市,东快路上的车辆比平时时段少了很多,驾车平均时速在40千米/小时,经过广电中心路段后车辆时速能提高到50千米/小时以上,从海口路入市方向到新起屯,只用了18分钟。要在以往的早高峰,这一段路跑上半小时都很正常。”

交警部门统计显示,外围可供绕行的主要路线西南路和华北路流量饱和,其中西南路的海口路至香周路在7时20分-7时50分左右达到峰值,8时左右该路段恢复正常运行状态;华北路的香一街至西安路路段,在8时—8时30分左右达到峰值,经现场民警疏导,8时45分左右基本恢复正常。

来源:大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