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金普新区两大温泉项目将对外开放

2016-11-23 09: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日前从金普新区商务局获悉,投资4亿元的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和投资8亿元打造的汤景泽日式温泉即将对外开放,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收尾工程,届时将进一步丰富我市冬季旅游市场。

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以海洋温泉文化为主题,参照国家五星级温泉酒店标准,打造成四季运营的海洋主题温泉和全球少有的金石主题温泉酒店。项目总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共有室外泡池30个,室内泡池37个,可同时容纳1400多人。

由树源集团投资8亿元打造的大连汤景泽日式温泉酒店,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温泉、酒店、客房、餐饮、养生、赏玩、休闲等多重复合性功能为一体的精品高端综合性温泉旅游度假项目。

来源:大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