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东京航线将全面升级波音787飞机

2016-10-26 08:48:49 来源: 大连晚报

说起全日空,大连市民肯定不会陌生,1987年全日空在大连开通了排名前列条中国航线(东京-大连-北京)。大连对全日空来说也是有着不解之缘的城市。明年2017年,将迎来中国航线开通30周年,大连作为全日空首航的中国城市,届时将备受瞩目。

为迎接2017年中国航线开通30周年,从10月30日开始,大连-东京航线将全面升级为较先进的波音787型飞机执飞。全日空是世界排名前列使用波音787飞机的航空公司。和之前的机型相比,波音787飞机大幅度改善了客舱的舒适度。通过改善座椅的厚度等机内配置,令脚下空间更为宽阔。机内娱乐系统配置的液晶屏幕像素提高,乘客可以欣赏到更加清晰画质的电影。另外,客舱机窗扩大约1.3倍,视野更加宽阔,客舱上方行李收纳空间增加,全新的换气系统令客舱空气更加清新湿润。 

为了能让搭乘全日空航班的中国旅客安心乘坐,在全日空中国航线上安排有中国籍空姐。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从登机开始的瞬间,即让乘客感受到地道的日本式服务,悠闲的享受全日空空中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