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暖气试水淹了电梯老人多日下不了楼

2016-10-25 08:50:13 来源: 大连晚报

“20日楼里暖气试水,结果爆了把电梯淹了,已经五六天了无法运行。”昨日,市民李大爷向本报热线求助。李大爷家住西岗区汇利嘉园B座1门洞13层,老人告诉记者,这栋楼共16层,住了很多老人,居民上下楼都依靠一部电梯。但20日该楼暖气试水,14楼发生暖气管爆裂,暖气水把电梯淹了,并造成电梯停运至今。

记者就此向供暖公司和物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供暖公司在保险公司投保,维修费用需等待保险公司的核准,但这个过程比较慢。为解居民的燃眉之急,供暖公司和物业商量从闲置电梯中拆下配件先给被淹电梯换上,尽早恢复电梯运行,赔付工作待保险公司核准后再进行。昨日下午,维修人员已开始着手对电梯进行修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