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人异地换房养老有望近期实现

2016-10-08 09:12:45 来源: 新商报 作者:孙霞

出台在即的我国排名前列个专门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的部门规章——新《北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正在征求意见和规范完善中,10月4日,北京市住建委组成的课题调研组专程来连考察,并与大连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达成协议,将把全国排名前列采用互联网在线置换交易模式的房地产交易平台“大连房屋置换公共交易平台”引入北京。至此,模式已复制走入国内17个城市,大连人异地换房养老有望在近期实现。 

累计投资3.6亿元的大连房屋置换公共交易平台,以其先买后卖、房源真实、线上审批、资金安全等诸多优势,成为解决刚改中低收入家庭梯级消费自主性刚性需求的重要渠道。董事长杨海滨介绍,截止2015年末,该平台累计交易额近240亿元。今年5月立项的《北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课题,旨在为北京房地产经纪管理立法做前期准备工作,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作为少有互联网房地产服务运营商,应邀成为课题组成员,推广复制房屋置换模式

截至目前,房屋置换大集已举办24届,咨询量超过101万人次,提供房源11.5万套,签订置换交易合同2.4万套。依托资本平台,以市场为纽带,将“零费用”置换模式复制推广到国内17个城市。下一步,该公司准备进行房屋证券化,把不动产资产不能流动性变成可流动性,在全国复制流动,在置换过程中,市民可拿着证券化资产进行异地养老。大连人可以到外地,外地人可以到大连,以房养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