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居民在缴费期内可用微信缴采暖费

2016-10-08 09:02:12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刘蕴哲

昨天,记者从市公用事业联合收费处获悉,今年采暖费收费已开始,全市共有20家供暖公司的32万户用户的采暖费委托联合收费处统一收取。为方便缴费,联合收费处继去年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合作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实现微信缴纳水电气费后,今年实现微信缴纳采暖费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完成测试正式上线,由联合收费处代收采暖费的市民用户在缴费期内可用微信缴纳采暖费。

微信缴纳采暖费

1.关注并进入“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微信公众号界面。

2.点击“我要缴费”选项。

3.点击“采暖费缴费”选项。

4.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或点击旁边蓝色扫码框,扫描“大连市民用缴费卡”下方条码;在别名处填写此卡号对应的方便记忆的标识性名称,如:父母家采暖费,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查询”。

5.核实采暖费缴费信息并点击“确认付款”。

6.使用微信支付完成缴费。

其他渠道缴纳采暖费

除新开通的微信缴费渠道外,用户依然可以选择联合收费处已开通的多种其他缴费渠道完成采暖费缴纳。

1.网点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持大连市民用缴费卡(无卡可持以往缴费凭证或水电煤抄表通知单)到市内30多家收费网点进行缴费。

2.网上银行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登录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民生银行、大连银行、招商银行等9家银行网上银行,完成采暖费的缴纳。

3.银联“全民付”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以使用银联“全民付”自助缴费终端设备完成采暖费的缴纳。

4.电信“翼支付”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登录“翼支付”官网或手机下载进入“翼支付”客户端,完成采暖费的缴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