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井里六号院 欠大连一套城央洋房

2016-09-26 16:4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洋房开盘即售罄 逆势震惊大连

9月25日,甘井里六号院洋房开盘即刻售罄。据统计,项目自面市以来,2900组关注客户,近600组认筹客户到场,开盘2小时,203套房源全部抢空,近400组客户抱憾而归!

甘井里六号院,让大连重回抢房时代

至此,大连重回抢房时代、千人封巷、久违不见的开盘盛世再度引爆大连。开盘现场近600个家庭争抢203组房源,千人抢房大军堪比大考现场。

甘井里六号院洋房热销秘籍:懂得

因为懂得,所以值得。懂得大连的洋房,一席难求。大连,像一本书。一栋栋建筑是“字”,一条条街道是“句”,巷子是“章节”,公园和广场是“插画”。

在经济利益的驱动下,现代城市追求经济规模、聚集效应和经济效益。城市生活在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同时,失去了生活品质和文化追求。城市人多半每天花费2-3个小时在上下班路上,一天过去,身心疲惫;建筑千篇一律,生硬翻版,毫无个性可言;高楼不断向上生长,高可参天,密集林立……这不是我们希望的城市,却是目前我国大城市最真实的写照。大连这本书,也正在逐渐书写这样的内容,然而,我们并不想阅读。

海南丢儿:当初择一方厚土 如今福泽后人

多种文化奠定了大连的文化。短短百年,她的血液里既流淌着中国的传统,又融入了日、俄的基因,多元而绚烂,无法一言界定。但是,属于大连的气质永远是时尚、自信、浪漫。

熟悉老大连历史的人都知道,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甘井子的文化,代表的就是大连的文化。老大连的文化跟闯关东密不可分,闯关东的“海南丢儿”,就是在甘井子登的岸,甚至于甘井子的这口“甘井”,也是闯关东的山东人为了生存拼命打出来的。因为这口井,甘井子这片土地的人气越来越兴旺,一口福井养育了老大连的根。

时光荏苒,城市的发展渐渐消磨了历史的痕迹,然而好的建筑,当能穿透历史,将城市不可复制的文脉财富,通过砖瓦一辈辈传续。

甘井里六号院,懂得用心传承

遵循土地文脉,以福井文化、闯关东文化、中国文化为基底,打造较具人文特色的中式别墅社区,这是甘井里六号院不从众的“传承”。尊重土地价值,拒绝高利益下的土地过度开发,以优质低密、双公园住区回归生活当有的美好,将大院带回城央,这是甘井里六号院无私的“传承”。占据城央贵位,依托甘井子万达广场丰富大商业,以及大连版宽窄巷子价值与风韵独具的甘井里东市,打造“富贵相依”生活格局,这是甘井里六号院对品质生活的“传承”。

时代更迭,如洪而至——大连北部城市级商圈落成 

甘井子是大连陆地版图的几何中心,随着区域功能的不断完善,城市发展的战略指向,以及壹言集团为填补区域少有,战略性引进的国际级大商业万达广场,新的城市级商圈磅礴而起,再度奠定了甘井子区域在城市四区中的地位,大连新的城市主中心正在形成!

繁华静里,富贵相依——优质别墅即将王者登场

上帝给我们泥土和石头,其余的一切都是人类活动的结果。项目规划和城市规划一样,都是一种科学、一种艺术……甘井里·东市、甘井里·六号院以及甘井子万达广场构成了甘井子万达广场的鼎立之势。

与此同时,正如大上海最迷人的地方是富有文化底蕴和生活气息的上海新天地;北京最让人流连的是具有浓厚“京味”的王府井、南锣鼓巷;那么,浪漫、自信又鲜活的大连,在城市中央独有这样一处充满文化风韵、亭台楼榭、曲巷幽幽、别致贵气又大隐于繁华的墅区洋房,备受吹捧实属自然。

甘井里六号院很抱歉,仅有的203套洋房,不能满足更多大连人对城央人文生活高涨的热情!幸好,还有92套大院深藏的甘井里六号院城央中式别墅,若对这一方生活充满期待,别墅即将登场,定将在此震惊大连!敬请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