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2016年度道路大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6-09-23 09:02:19 来源: 大连日报

近日,2016年度道路大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大连地区的气候特点,施工周期是跨年度开展的。今年维修工作的重点,仍放在修好百姓门前路的基础上,计划年底完成100条街巷路的维修改造工作。在维修街巷路的同时,还要对20条老旧的主干路进行升级改造。为避免集中施工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近期,市政部门将对5条主干路进行维修改造,局部路段因施工需要限时封闭。

这5条主干路包括:中山区的七七街(解放路-中南路)、朝阳街(三八广场-中南路)、山峦街(中南路-迎宾路)、友好街(长江路-五惠路)、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兼顾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及出行产生的影响,市政处对各路段进行具体划分,细化施工时间及封闭范围,在施工中,采取洒水降噪措施,减少扬尘,将施工对广大市民产生的影响降到较低。记者李莹

朝阳街(三八广场-中南路)道路维修工程:

9月25日至9月30日,三八广场—爱阳街路段施工,每日晚20时至次日5时封闭交通施工。

10月1日至10月25日,爱阳街—中南路路段分段施工,白天半幅封闭施工,夜间需全幅封闭施工。

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道路维修工程:

9月25日至10月31日,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需每日夜间20时30分至次日凌晨6时半幅封闭施工,车辆须按现场标志指示通行。

七七街(解放路-中南路)道路维修工程:

9月25日至10月10日,解放路-解放街路段施工,每日晚20时至次日5时全幅封闭交通。

10月10日至10月30日解放街-中南路路段施工,施工期间除每日早6时30分至8时30分,晚16时30分至19时30分外,全幅封闭交通施工。过往车辆可由杏林街或望海街绕行。

山峦街道路维修工程:

10月8日至10月31日,山峦街的中南路至迎宾路路段进行道路大修,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改为由西向东的单行路,迎宾路的山峦街至虎滩路改为由北向南的单行路。11月1日至11月15日,进行方砖等其他附属工程施工。

友好街(长江路—五惠路)

道路维修工程:

分段实施:

排名前列段长江路-中山路,时间9月24日至9月30日,每天夜间20时30分半幅封闭施工,公交车停运后全幅封闭施工,次日凌晨6时开放交通。

第二段中山路-五惠路,时间10月8 日至10月31日,每日晚20时30分至次日早5时30分半幅封闭施工。

封路资讯

丹东线一路段

因路面维修封路

因路面维修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2016年9月27日至2017年3月28日,丹东线K330公里+700米至K333公里+380米路段将采取封闭交通的交通管理措施,过往车辆可按标志指示由姜段线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