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泡崖地区早高峰大堵车 居民纷纷吐槽

2016-09-21 09: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该区域平时交通压力就大,交通事故使这里雪上加霜

堵、堵、堵,急、急、急……这或许是泡崖区域市民20日一大早的普遍状态,因为大堵车,市民纷纷吐槽。“@渐行渐远20121024”说:今天早上从泡崖一区到八区大路小路堵车瘫痪,整个小区居民都在路上跑,整个小区车都一动不动。

当天早晨7时,大连交通广播路况播报:松江路沿线、泡崖派出所周边、松江路工业大学门前路段早晨呈现压力较大的状态;西北路泡崖小区的周边进入到市区的方向,玉湖街到泡崖周边全是红色饱和状态。

为什么这么堵?事实上采访中市民表示,平时这里的交通状况也不乐观,“压车是常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泡崖区域是我市大型居住区,由于人多、车多、道路相对狭窄,致使交通压力大。

不仅如此,有市民反映,晚上停车横七竖八,人行道、马路边全停着车,次日行人无奈地被挤到路中央与机动车抢道等人为因素也加重了交通负担。

另外有人表示,泡崖区域几个农贸市场门前及周边街道、过道上,商贩占道经营,货物摆在地上,买卖双方就地讨价还价的现象经常导致交通堵塞。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0日早晨的交通大拥堵,与一起发生在泡崖派出所门前的交通事故有很大的关系,在这起事故中一辆警车和一辆私家车撞在一起,占据了外侧两排车道,从而使平时就压力很大的交通状况雪上加霜。   

来源:半岛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