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金普新区全力推动辽宁自贸试验区建设

2016-09-21 08:44:19 来源: 大连晚报

金普新区日前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在会上强调,辽宁自贸试验区获批,是新区面临的又一重大发展机遇,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总体部署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借助这一契机进一步提升地区的竞争力和对外开放水平,全力推动辽宁自贸试验区建设。

张世坤说,金普新区自成立以来,围绕国家赋予的“一地一极三区两中心”战略定位,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成绩可圈可点:体制机制改革红利已开始释放,市场活力进一步增强,新增市场主体数量不断突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有影响的大项目纷纷入驻,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遥遥先进。当前,金普新区迎来了大连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沈大自主创新示范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区以及辽宁自贸区的先后获批,这四方面重大利好政策叠加,必将为新区开放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自贸区建设,争当辽宁自贸区建设排头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