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院落福墅 甘井里六号院别墅样板间盛装开放

2016-09-19 16:1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月满中秋,终鉴福墅。

中秋小长假,中国团圆节。甘井里六号院别墅样板间在全城瞩目和期盼中,亮相滨城!稀贵城市别墅,仅92套,活动当天吸引全城名门到场热捧。在别墅市场频频遇冷的今天,可见甘井里六号院的人气之高。活动过程中,到访来宾通过现场参观,对于甘井里六号院别墅产品所要诠释的中国文化,地脉文化,家庭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择一城福祉,顺天势而兴,应格局而生。

甘井里六号院,从前期选址建造就花费了大量心思。在大连,甘井子是养育一城的根脉。中国传统《易经》井卦第四是八卦,第六爻“井收勿幕,有孚元吉”是上上吉之卦象,甘井子这口井,合的正是井卦之意。项目顺应天势而为,择址甘井子这一处福泽深厚的土地。基于甘井子的井文化,井卦六爻上上之吉的美好预兆,将别墅产品命名为:甘井里六号院。

在项目的规划布局上,遵循《五行》学说,在五行中,东为木,木生火,是财富汇聚的地方,所以建造独具风情的甘井里东市;西为金,金生水,富贵天成,所以将六号院的位置选择建造在规划用地大板块的西侧。东富西贵,形成了商业跟住宅“富贵相依”这样各司其位的格局。

以城央百平院落,传承中国家庭礼序。

为不负土地之珍贵,同时出于对城市土地的尊重,甘井里六号院舍其了土地密集开发,选择在8万平的寸土寸金之上,只建造6.5万平的房子。“门庭礼仪,大院悠藏”,为了复兴这种人居意境,甘井里六号院打破全国万达广场皆为摩天高楼的传统,以独具东方建筑韵味的别墅之形,将弥足珍贵的百平大院生活带回城市中央,以此来传达属于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


集天时地利,享优质配套。

甘井里六号院作为稀缺城市别墅,在配套上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地铁口,西部大通道等多维交通路网,生活出行极其便利。同时,甘井里六号院还地处大连重点学府区,周边有实验小学、育文中学、汇文中学、郭家街小学、大连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可以说近享高级的教育资源。

此外,项目紧邻甘井子万达广场,畅享城市级大配套,一站式生活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同时与文化风情古巷、大连版的宽窄巷子甘井里东市只一路之隔。在成都,宽窄巷子的一套住宅已是天价,由此可见,甘井里六号院未来价值也将远远超越市场同期的其他别墅产品。

携《西园雅集》画卷,营造一园风雅。

甘井里六号院园林景观以《西园雅集》画卷为蓝本,设计师从中提炼抚琴、宴饮、题字、赏画、赋诗、问禅六大情景,融汇而成的具有东方文化意蕴的风情园林。同时汲取《易经》文化,借助特殊的树木,将园内的五条巷子分别命名造景,最终形成“五巷文化。”
五巷中的排名前列巷叫允升巷,取自《易经》第四十六卦排名前列爻,是以老虎为门石,庇佑主人事业高升,家兴人旺。允升巷主要以海棠来造景,打造“富贵海棠,花之彩境”;

第二条巷子叫龙伏巷,是乾卦的第二爻,以龙为门石,寓意是享天地的福泽恩惠。龙伏巷主要以石榴树来造景,打造“石榴花开,硕果累累”;
第三条巷子叫三晋巷,取自晋卦的第三爻,以马为门石,护佑居住在六号院的家庭和顺美满,邻里和睦。三晋巷主要以蔷薇来造景,呈现出“紫薇花开,花之心境”;

第四条巷子叫家人巷,《易经》第37卦第四爻,以牛为门石,寓意家族门风纯正,树立名门礼序。家人巷以玉兰造景,打造出“玉兰芬芳,花之语境”;
第五条巷子叫泰和巷,《易经》第11卦第五爻,以大象作为门石,寓意功成名就、美满吉祥。泰和巷主要的景观是枫树,“烈焰红枫,花之意境”!

以中式建筑之形,展现东方文化魅力。

大连的中式别墅很少,成功的更少,我们认为是因为现在的别墅市场还没有出现足以打动大家的产品。甘井里六号院充分借鉴学习泰禾北京院子的成功案例。无论从宏观规划,还是细节打造,都向人们传递着中国文化的魅力。与居住最为密切相关的,除了外在的环境,还有内在的空间。

中式建筑更多的考虑私密性、宏大的气势、隔景等,景观营造手法借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新中式建筑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也吸纳了更多现代生活流线的创新之处。空间结构上有意遵循了传统住宅的布局格式,如借景,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

匠心工考,细节彰显生活品质。

细节决定品质,甘井里六号院将每一处建筑细节发挥到优质。从别墅大门,到院落入口,从院落墙体,到建筑外立面、入户门,一砖一瓦精雕细琢。项目前期,走访了全国有代表性的中式建筑,例如观塘、泰禾院子等。总结发现院墙的高度一定要结合视觉和景观来决定院墙的高度。所以甘井里六号院完全结合人体视觉较佳感官比例,使用邻里分隔墙,是居住者在实现邻里间相互交流同时,保证生活的私密性。同时在分隔墙上增加了具有中式特色点睛之笔的壁雕图形,以中式之图形寓意家庭和睦美满。

为实现居住者身份的尊贵感受,整个园区采取人车分流,在此基础上完成了院落景观布局,真正实现一步异景,同时达到安全所需。每套别墅通过院墙独立划分,真正让居住在别墅业主都能体验有天有地的私属领地。

甘井里六号院样板间现已释放,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座具有浓厚中国风采的建筑将会唤醒人们对中国传统院落生活的向往之情,同时刷新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期许。让我们共同期待,院落归东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