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线路:棋盘新村至革镇堡公交线路开通

2016-09-02 09:00:08 来源: 大连晚报

记者从市交通局客管处获悉,为解决棋盘新村居民前往革镇堡就医、上学出行不便问题,市交通局客管处组织交运集团远大客运公司于9月1日开通棋盘新村至革镇堡公交线路。

该线路由棋盘新村始发,经山东路、滨海公路、羊革线、张前路至革镇堡终点,线路全长8公里。沿途设置棋盘新村、棋盛园、棋盘社区、棋盘人家、桥头、环嘉公司、老兵山庄、富华广场、五间房、高尔夫广场、南山、站北、站南、革镇堡等14个停靠站点。棋盘新村始车时间6:00,末车时间19:00;革镇堡始车时间6:30,末车时间19:30。单程车次运行时间为20分钟,发车间隔25分钟。线路开通后从棋盘新村至革镇堡公交通行将比原来缩短30分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