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今日“处暑”到 凉爽的天气有盼头了

2016-08-23 09:0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已经进入秋季,但昨日,大连依旧骄阳似火,市区较高气温又突破了30℃整数关口,奔到32.1℃。

今日是处暑节气,据《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处,去也,暑气至此而止矣。”意思是炎热的夏天将过去,到此为止了,秋风送爽的日子将有盼头了。现在早晚的天气已经比前阵子凉爽,有丝丝秋风,适合外出活动。不过,中午前后,天气就比较热了。由于大气透明度好,紫外线照射强度强,所以,大连外出时尽可能让携带遮阳伞、太阳帽、防晒霜,注意及时的防晒。

预计,本周三到周四的两天间,大连将有个晴转多云的天气过程,不排除局部还有阵雨发生的可能,并且气温也走起了下坡路,市区较高气温将可回落到26℃左右,较低气温也下滑到21℃附近,天儿呈现出迈向凉爽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