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气温逐步回落 周五“出伏”

2016-08-22 09:09:47 来源: 大连晚报

近期,我市领教了“三伏天”的威力,而且市区连续九天日较高气温都在30℃之上,其中日平均气温也都超过27℃,高于常年同期值,加之较高的空气湿度,天气像在“桑拿房”一样闷热难耐。昨天滨城在骄阳的炙烤下,市区较高气温再次突破30℃关口来到31.1℃。

今天是本周排名前列工作日,我市依旧大晴天,太阳热情不减,市区较高气温仍在31℃附近,较低气温在23℃,加上白天没有云彩的遮挡,天气是又热又晒,并且紫外线辐射也很强,建议大家外出一定做好防护,以免被紫外线灼伤。本周二我们将迎来“处暑”节气,同时周五也将“出伏”,看来暑热也即将走过鼎盛时期,凉秋即将到来。

总而言之,本周前期我市还是以晴天为主,由于天气晴好,阳光强烈,气温依旧偏高,市区较高气温稳定在29℃上下;预计从周三起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南压,我市将有个多云的天气过程,并且气温也逐渐回落,较高气温将降到27℃,较低气温也回落到21℃附近,天气开始逐步走向凉爽。不过,白天依旧比较炎热,市民防暑降温仍不可掉以轻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