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大连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昨开幕

2016-08-20 08:03:52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彭杭

举办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让大连市民领略真正的俄罗斯文化。 大连日报记者王华摄

“干杯!”昨晚6时,在俄罗斯功勋画家维大里·梅德韦杰夫的祝酒辞中,由大连报业集团发起的首届“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在我市举办的首次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啤酒节,也是在“中俄媒体交流年”背景下而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借啤酒节,通过品俄罗斯啤酒美食、观俄罗斯油画展、赏俄罗斯经典歌舞、看民间文艺家宝纳现场剪影等一系列活动,让大连市民领略真正的俄罗斯文化,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相知互信。

本次啤酒文化节由大连报业集团、市贸促会、市文广局、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市对外友协联合主办,由大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日报、东北之窗杂志社、大连市广告协会、大连市旅游协会、大连市中俄交流协会、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众展会展(大连)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啤酒节将于8月28日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