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数据:8月大连挂牌11宗地块 居住用地数为零

2016-08-19 15:5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据大连国有土地交易中心官网数据显示,8月份进行交易的宗地共计11宗,包括8宗工业用地和3商服用地,主要土地供应区域为金普新区、普兰店、旅顺、保税区等,其中最“贵”的一宗地块保证金为5345万元。

8月土地供应11宗 咋就没有住宅用地?

8月大连土地交易时段从8月2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共计11宗土地将进行交易,截止小编发稿前,已有2宗地块出让(一宗工业用地、一宗商服用地)。

搜狐焦点大连站整理数据

从挂牌交易的土地性质来看,11宗地块中有8宗为工业工地,占比72%,其余3宗为商服地块。从供地区域来看,金普新区依旧延续着上半年“大地主”的角色,3宗工业用地均来自该区域,值得一提的是,11宗地块中保证金最“贵”的2宗工业用地均来自金普新区,保证金价格分别为4048万元和5345万元。

小编发现,8月挂牌交易的地块当中,没有一宗是主城区地块,更没有住宅用地,虽说从推地量好于上月,但居住用地的“匮乏”或许为大连楼市去库存埋下伏笔。

土地预告:9月大连推了啥样地块?

交易时间:9月7日14时

土地信息:大金(2016)-11号,位于金州新区站前片区1-2单元B0101宗地,用地面积为39068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筑面积为89856.4平,竞买保证金为9300万元。

交易时间:9月9日14时

土地信息一:大庄(2016)-9号,位于庄河市新华路北侧、装龙线东侧,用地面积为14669.97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建筑面积为29339平,竞买保证金为1650万元。

土地信息二:大庄(2016)-10号,位于庄河市新华路北侧、装龙线东侧,用地面积为10268.2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建筑面积为12321平,竞买保证金为185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