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主城别墅 首付29万起

2016-08-19 08:57:50 来源: 大连日报

主城别墅 首付29万起 开盘读秒倒计时

龙湖·小院滟澜108㎡~150㎡山湖精致墅 震撼发售

23年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凝结2万余套造墅经验,在大连继龙湖·滟澜山之后,融汇“颐和、滟澜”系建筑精髓,集合了“山、湖、墅、院”四大精妙元素,为大西山中央别墅区精工定制别墅新品龙湖·小院滟澜“精致墅”,以108~150平的大功能空间设计,满足不同结构的家庭需求,礼献对墅居生活有精致追求的精英阶层。

首付29万起,拥享主城稀缺山湖

龙湖·小院滟澜位于拥有得天独厚自然优势的大西山中央别墅区,成千上万棵原生树木在此吐呐纯净鲜氧,西山湖公园、棠梨湖公园更吸引了春来秋去的候鸟在此栖息。主城区内罕见的温润气候,于此生活,将是对身与心的双重滋养。

首付29万起,拥享龙湖立体园林

龙湖·小院滟澜充分利用了山环水抱的区域自然环境优势,精心打造了拥有缤纷花树、别致小品的园林景观,与大西山的山湖美景自然交融。放眼望去,山、湖、院,处处皆景,在这里生活的居住者,也成了让人羡慕的风景。

首付29万起,拥享大功能多变空间

龙湖·小院滟澜的“精致墅”,从设计理念就区别于大连市面的各种大面积别墅,是中央别墅区乃至主城内的稀缺产品。108~150㎡“精致墅”从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出发,追求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最优结合,上叠顶层不仅拥有3大露台,整体更能规划出最多4间卧室,可满足一切家庭结构的需求;下叠拥有惬意庭院和高附加值地下空间,休闲、娱乐、亲子,自在舒适。龙湖·小院滟澜,用产品演绎随心应变的实用主义。为大连的精英阶层,带来更优质、自由的选择。

首付29万起,轻松圆梦主城墅居

从户型图面世再到108平样板间实景公开,龙湖·小院滟澜现场人气持续升温,现已进入开盘读秒倒计时,即将火爆发售。低总价、大功能,首付29万起,提前实现主城区墅居生活梦想。在此,让生活向精致升级!

龙湖·小院滟澜108~150㎡山湖精致墅现已震撼发售,感兴趣请前往项目接待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