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秋季房交会10月14日启幕 买房便宜不?

2016-08-18 09:4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六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夏展效果明显 展会效应持续发力

2016年在央行降准、财政部降契税,辽宁、大连相继出台去库存等宽松政策背景下,上半年大连楼市逐渐步入低开高走的复苏轨道,而夏交会作为大连18条新政推出后的首届房交会,引起业内及购房者的格外关注。根据刚刚结束一月有余的2016大连夏季房交会统计数据显示,81家企业参展,87个楼盘亮相,20.5万人次观展,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7045套,同比去年春展提升9%,较去年秋展环比提升21%。改善型需求客户比例也较往届提升,在展会助力下,各大参展商在7月份售楼处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明显呈上扬态势。

夏展结束当月,组委会分3条线路组织了精准购房团到参展项目实地考察购买,现场成交一套,意向成交多套,展会虽结束,展会服务不结束,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热烈欢迎。

买房就等房交“惠” 多重利好促进成交

“买房就等房交会”已成为滨城市民买房的真实写照。房交会不仅是楼盘集中亮相的盛会,更汇聚楼盘让利、组委会送礼等多重利好,真正实现了房交“惠”。回顾夏展,“惠民楼盘”活动为购房者带来了切实的优惠,所有优惠同享的基础上可以额外再享特惠。组委会还送出20万家居大奖,由购买依云溪谷和坦城的三位幸运购房者现场抽中。针对观展客户,组委会倾情送出水杯、毛巾等2000余份精美礼品。此外,夏展实行销售人员实名制,打造无忧放心的购房平台,让购房者买房更安心。多重优惠最终为夏交会成交打下基础。

本届秋交会组委会将继续推出成交得大奖活动,凡是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即有机会得到组委会送出的惊喜大奖。

8月过半,年度收官之展——2016大连秋季房交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助力房企实现参展效果较大化,房交会组委会将继续发力,为参展商量身打造参展优惠,增实效、促销售。同时为老百姓买房创造多方优惠,置业金秋,惠享全城,聚焦秋展,把握年度购房良机。

秋展买房 政府奖励持续

今年大连政府于夏交会推出较新展会购房的奖励政策,标准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较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秋交会作为年度收官之展,历来也是房企提升销售的较佳节点,在政府奖励的持续助力下,秋展势必是企业提升销售的优质时机,展商也期待延续夏交会的效果,借秋展进一步迎来销售高峰。

精准购房团 助销增实效

为积极助力参展企业提升房屋销量,让更多购房者享受房交会购房的福利。秋季房交会将在展中和展后组织多次购房团活动,不仅服务于大连百姓,也惠及外地置业者。组委会将总结以往经验,通过多种渠道免费组织外埠精准购房团到展会现场参观选房。展后从预登记客户、现场报名购房团客户中筛选出有购房意向客户实地到参展楼盘考察购买,全程免费服务,零佣金,免费大巴和午餐,真正为促进成交做服务,将房企参展效果较大化延伸。

人气主播 陪你逛展

房交会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交流的平台,总能给人们带来更多新鲜体验。每届展会推出各种缤纷多彩的活动,3D画展、VR游戏,休息观影区等等为观展买房增添了乐趣和实惠。这届秋展,组委会又送惊喜了,闪亮推出“人气主播陪你逛展”活动。届时将邀请电台人气主播亲临展会现场与购房粉丝见面,合影、陪同看房、选房……展前闻其声,展中见其人。谁是你心中的人气主播,想与偶像见面,那就赶紧关注秋季房交会吧,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事件营销 预展先享

组委会将从时间和效果上对4天展期进行放大延伸。从展前就开始组织系列主题活动,针对预定参展客户进行宣传推广。在重大节日或法定假日,走进大连重点商圈、社区等进行多场展示宣传,掀起事件营销,为预订参展客户提前预热宣传,组织精准购房者展中集体参观购买,展后全媒体继续推广并组织购房团至参展项目现场参观。

权威智囊 答疑解惑

房交会自成功举办排名前列届以来,如今已成为大连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汇聚真实有效的房源,专业平台、品牌服务18载,是老百姓看房、买房的优选平台。到房交会不仅可以选房子,更有专业的买房服务,帮助解决购房疑惑。今年秋展,组委会将组织律师、房地产专业人士、业内大咖等组成权威智囊团,线上线下为老百姓答疑解惑。展前可以通过大连房交会微信平台连线专家,也可以在后台留言提出购房疑惑,针对购房者的问题,展会现场集中进行解答。

购房者组织 精准全面

每届展会虽然都有庞大的客流量,但为了提高有效观众,组委会依然通过多渠道大力邀约购房者,提升展会效果。展前通过50人的呼叫中心,一对一电话邀约购房者。媒体推广全面邀约,利用纸媒、行业网站、电台、电视台、户外广告,进行全媒体、高频次广告投放,新媒体配合联动邀约广泛邀请。此外,通过地推活动吸引精准客户到展会现场参观,

房交会不仅为参展商打造便捷服务平台,为成交者创造实惠,同时也为观展市民送上福利。凡是到会参观的客户,依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抓紧提前关注“大连房交会”微信平台,进行预登记,享受更多特权。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14日-17日,相约世博广场,畅享购房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