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今明两天迎降雨天气 带来凉爽天气

2016-08-18 09:0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明两天,大连将逐渐从炙热的模式中解脱。预计今天白天前半段以多云为主,下午到傍晚前后阵雨。大范围的降雨将在今天夜间逐步的发展。预计周六上午阵雨趋于结束。整个过程雨量普遍可达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偏大,并可能伴有雷电,大家要注意防雨的同时防御雷电。降雨一来,高温的势力将消减,今明两天市区的较高气温在27℃~28℃。

大连经过这场雨之后,天气将逐渐凉快起来,眼下已经进入末伏,早晚凉快中午较热的天气将进入我们的生活。周六随着降雨进入尾声,天气逐渐向多云转换,日较高气温为28℃,较低气温在22℃。周日雨过天晴,市区气温为22℃~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