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月大连土地供应量创新低 俩地块一宗遇"冷"

2016-08-17 17:0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根据大连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官网显示,七月份大连共挂牌两宗地块,截止7月25日,俩地块中工业地块成交,而一宗商务地块遭遇流拍。

俩地块 一宗成交一宗流拍

编号为(2016)-8号的工业地块,用地面积为184218.52平,该地块为工业用地,位于滨海路南侧、生态工业园东侧。用地面积184218.52平,建筑规模184219平,最终以底价3414万元,被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另一宗地块则为商务宗地,位于龙王塘街道黄泥川旅顺南路南侧,起始价格突破1.6亿元,不知道是不是价格的缘故,该宗地块最终遭遇到流拍的窘况。

七月大连土地供应量创新低

从新峰地产对大连上半年土地供应的统计数据来看,2016年土地供应主力区域为金州新区,其次是主城四区。上半年大连土地供应383公顷。住宅用地面积259公顷,商服用地面积124公顷,从土地面积来看,住宅用地约占总出让计划的68%。

不难发现,上半年大连土地供应量表现平平,不过,就在大连夏季房交会召开的七月份,大连土地供应却迎来了历史新低。全月共计挂牌两宗地块,其中工业用地延续了“好卖”态势,而位于黄泥川附近的商务地块,或许土地价格过亿,而没有迎来喜爱它的“伯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