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大连国际汽车展明日开展

2016-08-16 08:55:23 来源: 新商报 作者:张婷婷

2016(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7日~21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据悉本届展会上,将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汽车品牌参展,展会规模13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超过1360辆。

本次车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承办的。

本届大连车展上,美国国宝级超级跑车克尔维特C7、意大利超级跑车阿尔法·罗密欧4C、宾利、迈巴赫、巴博斯、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摩托车等众多新品牌、新车型将展开中国首秀。

本届展会国内汽车参展品牌和档次为历届之最,国内几大汽车集团集中登场,自主品牌全线出击。据了解,本届车展新上市车型也是历届最多的。包括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版、保时捷全新Panamera、沃尔沃XC90升级版、2017款沃尔沃V60、广汽讴歌CDX、2017款林肯MKZ、2017款雪佛兰迈锐宝、一汽大众新迈腾、一汽大众速腾R-Line、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吉利博瑞行政版、凯翼V3、众泰大迈X5、2017款北汽幻速S6CVT、东南DX7荣耀版、荣威RX5等。

新能源汽车也是一大亮点。本届车展期间,新能源汽车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据了解,为了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我市将继续对购买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进行国家和市里的两级补贴,补贴总额较高不超过车辆价格的70%,补贴的新能源车范围包括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三类。此外,在我市购买新能源车还可享受减免车船税购置税,不限号,不限行和享受过桥,停车,充电灯各项减免优惠政策。

本届车展仍需持票入场,票价为2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