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顺利竣工

2016-08-10 11:1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2—167㎡  博学优居,12年全龄优教,承诺兑现,2016年8月8日注定意义非凡,辽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原高新区实验中学)顺利竣工。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亲自到校区进行视察

从学校初建,到初具模样。每一次工程进展,都凝结着所有人的期盼。如今辽师附属实验学校终于顺利竣工!

小编依然排名前列时间前往,为你带来竣工后的美丽校园。

以下图片均为实景拍摄

辽师名师,优渥资源。一流硬件教学设施。想到孩子们马上就要在这里念书,真想也背起书包,回到校园。

”大连天地·悦龙居七夕节送所有业主一份承诺,12年全龄优教,自然人文学堂,孩子自在成长

悦龙居|宽廷

承诺兑现,不负生活

阔朗尺度、醇熟配套,辽师/嘉汇、启幕在即

三大公园、青山滋养,美满三房、轻松拥享

下图均为实景拍摄

香港瑞安集团,实力布局中国

「大连天地」悦龙居,先进品质,续写天地传奇

超高性价比167平  原山|宽景|平墅

7.2米客厅开间,比肩别墅尺度;270°优质视野,优质楼王景观

5分钟近享纯熟,完善社区配套;12年全龄优学,名校嘉汇在旁

揭幕钜惠,超值奢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