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区未来五年全面建设大连品质立市先行区

2016-07-27 09:01:19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刘湘竹

昨日,记者从中山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获悉,未来五年,中山区将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品质为目标,深入实施“两建”战略,奋力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创新发展,全面建设大连品质立市先行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悉,到2020年,中山区将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品质迈上新台阶。服务经济竞争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成为重要发展动能,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明显提高,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持续增强,城区生态环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圆满完成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此,未来五年,中山区将完善党委运行机制,着力提高执政水平;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着力建设文化强区;加快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构建现代化治理格局;不断提升环境质量,着力建设美丽宜居现代化城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