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隐匿房产出租收入 偷逃税款被罚72万

2016-07-27 08:57:04 来源: 大连晚报

近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税务局接到涉税举报称大连市某装饰公司涉嫌存在隐匿房产出租收入、虚假纳税申报等行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稽查局依法进行了查处,查补税款、罚款并加收滞纳金合计72万余元。

根据举报线索,开发区地税局稽查局检查人员在进户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已经停滞,且财务账目混乱,凭证资料残缺不全,从现有账簿资料来看,公司无被举报的房产、土地等方面数据记载,无租赁收入入账。据该公司实际负责人说,确有部分房产未入账用于出租,租赁收入已经全额进行纳税申报。针对这一情况,检查人员决定到承租单位进行协查,以判断该负责人介绍的情况是否属实。

经协查,检查人员了解到该公司的房产是通过法院拍卖购得的,而且该装饰公司因债务纠纷,在法院有立案。通过到区法院调查取证,证实了该公司存在采用隐匿出租收入,虚假申报、混淆纳税期限等手段偷逃相关税款的行为。

根据违法事实,大连市开发区地税局稽查局依法对该公司追缴其少缴的税款并处罚款及加收滞纳金共计72万余元,并将其隐匿出租收入,虚假纳税申报的行为定性为偷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