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上半年大连楼市政策一览 人才购房补贴

2016-07-25 10: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同策咨询


2016上半年,全国及大连房地产的政策一览。其中大连的政策中,非常重要的几条包括东港公寓可以享受住宅的政策。让大连东港区域的很多楼盘卖点增加。

与公积金缴纳相关的两条政策,分布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余额的15倍,缴存比例不得超过12%。这些都是与大家日常公积金贷款息息相关的内容。如果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购房者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6月出台的大连去库存18条中,明确了人才购房补助的内容。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等众多人才不同的补助标准等。

整体从政策来看,都是刺激需求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