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今日降雨持续 雨量可达中到大雨级别

2016-07-21 08: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学校停课,啤酒节开幕延期,东港喷泉停喷。但狂风刮了一天,雨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天气凉飕飕的,市区较高气温不足24℃。

今天白天大连雨水还是会维持一段时间,预计雨量仍能达到中雨到大雨的级别。今夜随着气旋继续减弱,降雨也将转为小雨,南到东南风减弱到4到5级。受阴雨天气影响,市区全天23℃到26℃。

预计明日起天气将逐渐平静下来,气温开始升高。明后两天将以多云为主,东南风不大,市区较高气温在27℃到28℃,空气湿度比较高,闷热感将再度回归。本周日到下周一,市区较高气温预计28℃到29℃。明日将进入一年中最热的大暑节气了,未来一段时间要注意防暑降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